1. 首页>资讯 > 资讯

半岛手机端-机械信息网

作者:董荆楚
2024-03-29
百科
  岗位职责:1.单抗和双特异抗体的体外活性检测; 2.单抗和双特异抗体的药效标志物的检测; 3.体外活性实验相关SOP和陈说等撰写相关作业; 4.协助实验室日常处理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作业。

新旧:二手类型:迁延机 品牌:福田雷沃价格:面议 (16年雷沃1004原厂驾驭室,个人一手车,动力强劲 干活一把手,车况原版,喜爱的老铁赶紧下手!)

u=56858835,1939651973&fm=253&fmt=auto&app=138&f=JPEG_w=429&h=541.webp

品牌:豪沃 价格:面议 (18年9月豪沃自卸车,朝柴170动力,法斯特十档变速十吨桥825-16轮胎4.2-2.5米大箱,高栏自卸车)

车系列:普力马 行进路程:10万公里价格:0.88万元车辆色彩:银灰色车型:2010款 1.6 手动 5座豪华版 (11年普力马商务车,马自达1.6进口发起机,车况十分好,空调冻伤风)

油门方位传感器过脏或许电压失衡会导致电子油门毛病,油门踏板天然无法判别正确的操控量。除此之外,发起机进气体系、焚烧体系以及油路的任意部件呈现毛病或许反常,都有或许导致轿车油门踩死转速上不去的状况。
 

  • 网站地图